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社会培训多姿多彩

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社会培训多姿多彩

2017-03-30



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社会培训多姿多彩

 

春暖花开、艳阳高照,近期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在县体育馆举办了三级社会指导员培训。信阳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国家一级舞蹈教师郑黎伟一行四人亲临现场培训指导,县群众体育活动中心、县体育舞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全县近200名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舞蹈培训。

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县舞蹈协会向市体育舞蹈协会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培训活动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罗山县体育舞蹈协会是在顺应罗山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一大背景之下筹建起来的,协会将坚持“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服务”的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努力营造我县群众体育氛围,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引领广大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为我县全面普及健身舞蹈、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4名国家级舞蹈教师进行指导教学,对社会体育知识进行了培训及现场互动。培训中,各位老师通过讲解理论、示范教学、反复练习、逐步深入,详细传授了交谊舞舞蹈知识和基本技能,博得了广大学员阵阵掌声。

广大学员认真听讲、边学边练,既学到了舞蹈技能,又享受了健康之乐。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县体育舞蹈协会的凝聚力,提高了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教学水平,为壮大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