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眉县职教中心发挥职教综合功能

眉县职教中心发挥职教综合功能

2017-05-04

    2016年11月30至12月6日,眉县职教中心旅游培训中心组织专家讲师团,进驻陕西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为200余名员工进行了7天的冬季培训,收效良好。



   本次培训是11月11 日宝鸡市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在眉县职教中心挂牌成立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个性化课程定制培训,是眉县职教中心面对旅游行业推出的品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师资队伍由本校中高级教师、兰州军区秦岭军训基地教官、宝鸡文理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西安曲江旅游集团资深职业经理人以及SGA领袖之源、长青咨询等国际国内著名培训机构讲师组成。本次培训推出的课程包括团队建造、健康领导力提升、全员营销、旅游电子商务、投诉处理、旅游安全、旅游心理学、服务技巧、本地旅游知识等9门课程。

    近期,眉县职教中心旅游培训中心还组织了陕西太白山(集团)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索道建设有限公司、银龙苑、太白酒业宾馆、如意酒店旅游等多家企业员工冬季培训。这些培训,使企业员工凝聚力团队精神得到塑造,个人素质得到提升,知识视野得到扩展,为眉县及太白山旅游开发培养了更多的实用性人才,为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