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在全市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开门红

我校在全市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开门红

2017-11-29

 
--2017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眉县职教中心赛点赛事圆满落幕
  

由宝鸡市教育局主办、眉县教育体育局和我校承办的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营销、车身涂装、车身修复及工业产品CAD五个赛项于11月21日—22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7所中等职业学校的67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五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市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王伟波、牛毅、王传宝和眉县县委副书记叶盛强,眉县教体局局长王富强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宝鸡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是一级市级赛事,为我市参加全省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同时也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提供了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切磋平台,促进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经过近两天的紧张比赛和裁判的严格执裁,我校派出的参赛选手在五个赛项中共获得一等奖5人次,二等奖8人次,三等奖3人次,侯敏涛、毛眉生、吴文、曾光耀四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市局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现场向获奖选手颁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200元的奖金。

 

 

 

     此前在上半年举行的中、省技能大赛中,我校8名学生获省级一等奖,9名学生获二等奖,9名学生获三等奖, 3名学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被市教育局授予“参加2017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优秀单位”和“参加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优秀单位”。

(撰稿 魏小勃 审核 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