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孟州市领导调研教育工作

孟州市领导调研教育工作

2019-12-10



11月26号,孟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秦广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活动中,秦广东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公中学、新一中建设工地、职业中专、文公小学、一中等处,了解市区中小学校布局调整、新一中建设推进情况、普通高中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全市教育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调研,秦广东对全市教育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定期开展重点宣传,大力宣传教师队伍出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教育行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