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学校考察我市卓越校建设工作

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学校考察我市卓越校建设工作

2017-05-09

    3月8日上午,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一行4人在校长的带领下,前来我校考察交流卓越校建设工作。    

    交流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由易瑜副校长主持。我校项目主管校长吴尚文、人事主管校长熊中轶、教研室主任黄伟林、办公室主任任川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我校于2015年成功申报“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是湖南省首批卓越校。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学校的同仁重点考察了我校“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的创建工作。

    交流活动中,教研室主任黄伟林解读文件政策、分析卓越校总体提升任务书及各子项目的要求,系统介绍了我校的卓越校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效及经验。项目分管校长吴尚文重点介绍了卓越校项目申报、建设、中期验收的注意事项及学校项目建设的管理模式。熊中轶副校长和办公室主任任川分别作了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治理能力建设的经验。活动最后环节是自由交流及现场观摩。

    通过帮扶地方兄弟学校,我校充分发挥卓越校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区域内办学水平,推动地域经济、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