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米脂县职教中心举办抖音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会

米脂县职教中心举办抖音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会

2020-01-15

当前位置:


        “抖音以充满朝气、正能量、视音动感,幽默、搞笑等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成为家喻户晓的新媒体传播存在形式,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利用抖音小视频拍摄、制作、营销”。11月28日,米脂县职教中心、县电商办联合开展抖音短视频制作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来自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在校学生共126人。抖音培训师、视频制作导师陈文举,向大家传授抖音制作、视频剪切、发布的技巧。


授课现场
        课上,陈文举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抖音的发展趋势、各种运营方法和技巧,以及抖音传播的规律。抖音发展的速度孕育了新媒体传播崭新的机遇,抖音小视频引流营销,正如势如破竹的快节奏发展,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媒体传播形式。大家急需要的是系统化的去掌握抖音的各种技巧,才能最大价值的为自己所用,来服务于大家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同时期待大家做出更多的网红级农产品短视频,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米脂,更多的人通过抖音这个平台买到米脂的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