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米脂县职教中心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米脂县职教中心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0-01-15

        10月17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到我校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学校校委会成员、党员、任课教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县党校副校长罗辉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从总体判断、实践基础、立论基础和时代条件四个方面对《学习纲要》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
        最后,校长郭满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在课堂教学、主题活动之中,希望全体师生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把《学习纲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能真学真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