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先锋街道开展“七彩夏日”校外辅导活动

先锋街道开展“七彩夏日”校外辅导活动

2017-09-28

    金色七月,快乐暑期。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让街道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有益、安全、快乐”的暑期,7月10日先锋街道开展社区教育,由街道关工委联合十六里墩村举办“七彩夏日”校外辅导活动,来自该村各学段的近30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聆听了第一讲《地理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五方面内容:一是思想道德教育;二是法律法规教育;三是科普知识教育;四是开展文体、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校外教育内容;五是进行暑假作业辅导,帮助学生解答疑难问题。

  “七彩夏日”校外辅导活动通过引导青少年争当“家庭小主人”、“社会好公民”、“书籍好伙伴”,在假期中积极参与一些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体验生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争做四好少年,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闻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