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张芝山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残疾人电脑培训班

张芝山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残疾人电脑培训班

2017-09-28

    近年来,党和政府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了做好2017年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9月21日—22日,张芝山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张芝山镇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张芝山镇残疾人电脑培训,为本镇14名就业年龄段有需求的残疾人举办一期电脑应用培训班。

    此次培训,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设置培训项目,制定培训计划,我校有着多年计算机操作教学经验的沈晓东老师和李志云老师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方法,对学员进行培训。从计算机基础知识、Office办公软件、WORD文档、QQ、微信、淘宝聊天工具使用、网络应用等几方面进行教学,课堂上学员们对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认真听、记好笔记,通过不断地摸索巩固,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对电脑有了一定的了解,让他们认识到社会的发展和高科技的无穷魅力, 对今后学习、工作、就业有所帮助。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使他们掌握了一技之长,同时增强了他们的生活自信心。

    今后,我们学校将对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培训,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技能,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王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