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通州区2018年兽医及动物防疫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通州开放大学举行

通州区2018年兽医及动物防疫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通州开放大学举行

2018-09-14

通州区2018年兽医及动物防疫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通州开放大学举行

37日,由通州区农业委员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继续教育部承办的2018年兽医及动物防疫员职业技能培训,在我校18号楼阶地教室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全区2017年度聘用的村级防疫员、在职在岗兽医和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约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的培训会由区农委法制科科长单建华主持,副主任季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兽医站站长钱志锋作了题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组织管理与技术服务》的专题培训。会议气氛热烈,过程紧张有序。

为确保这次培训会议的圆满成功,继续教育部瞿金荣主任、严威副主任亲自督促、亲力亲为。培训前召开部门会议,将场地准备、音箱调试、后勤服务等具体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培训过程安排老师全程参与,提供服务,受到农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