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通州区五接社区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健康知识教育培训

通州区五接社区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健康知识教育培训

2018-09-27

    根据省、市、区《关于开展全省“幸福家庭活动月”的通知》精神,为推动幸福家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通州区五接社区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布局,紧扣“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及“精准扶贫”各项要求,围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主题,以“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为载体,创新宣传方式和服务模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5月13日上午,由五接镇人民政府主办,开沙岛旅游度假区、镇计生办、工会、团委、妇联、文化站、社区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五接镇第二十二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健康知识教育培训在五接镇开沙社区举办,30多对幸福家庭代表和计生协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   秦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