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南安职专举办职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

南安职专举办职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

2017-12-28

 

凤凰花开,又到毕业季,南安职专开展系列职业指导讲座。66日晚照华楼报告厅挤满会计专业学生,聆听来自九牧财务科长李美双以“财务人员职业适职引导”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李科长从学生到职场必须从心理、生理、岗位、技能四方面华丽转变,入职起点要求,35年黄金规划,财务专业外的必要技能等方面讲解,扼要指出中职生适应工作岗位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要求,提出中肯的建议。学生专注聆听,特别在列举我校往届毕业生傅清凤、陈亚远就业典型案例,她们短短几年从统计人员到普通会计再成长为财务科长和信贷专员,在场学生深深震撼,也对今后就业充满憧憬和希望。本次李科长理论和我校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相结合的讲座让学生大开眼界,收获颇多。

      6月7日上午,来自五洲佳豪酒店副总经理、中华烹饪大师吴志强给我校烹饪专业学生做“酒店餐饮的经营与管理”讲座。学校通过开展职业指导系列讲座,为学生创造认知企业行业机会,从而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及社会适应能力,有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