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召开中小学师生网络空间创建暨教育资源平台应用培训会

我市召开中小学师生网络空间创建暨教育资源平台应用培训会

2017-12-28


       9月2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中小学师生空间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师生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市教育局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中小学师生网络空间”创建暨应用培训会。市教育局李仁杰副局长、市政府副科级督学沈至炜、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黄卿龙,市教育局中教科、初幼教科等科室负责人,市教师进修学校中小教研室教研员及各中学、中心小学、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信息管理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仁杰副局长总结了我市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就如何开展空间创建活动作了强调讲话,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高量地完成空间创建任务。他要求中小学教师要积极参与空间创建活动,应用网络学习空间促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王旭东董事就省平台的定位、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资源平台讲师就省“教师空间创建与应用”等对参会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培训,包括平台背景及基本功能模块的介绍、账号开通演示解说、教师空间的使用等。
      省“中小学师生网络空间”创建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提升我市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水平,促进网络学习空间课程建设、师生教学互动和学科网络研修等活动的开展,对推动“人人通”的全面普及、提高师生信息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