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两所学校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培育项目校

我市两所学校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培育项目校

2017-12-28

      4 月14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我市两所职业院校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培育项目校。其中,南安职专以全省中职第三名的佳绩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A类培育项目校;南安市工业学校被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培育项目校。 
      据悉,福建省教育厅3月份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7〕2号)要求,组织专家对全省73所职业院校(其中2016年培育项目院校65所、非培育项目院校8所)进行年度考核评估,经网络评审、实地核查、综合评议、校长答辩等程序,考核评估“通过”的60所、“不通过”的1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