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红星职专举行2015年度志清奖教基金颁奖仪式

红星职专举行2015年度志清奖教基金颁奖仪式

2017-12-28

       12月25日下午,红星职专隆重举行2015年度志清奖教基金颁奖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朱艳,银川市工商联副主席、宁夏紫庆手机连锁店总经理黄志清先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黄赐红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志清奖教基金会捐赠人黄志清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勉励获奖的老师们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树立典型榜样。黄志清先生也发表致辞,他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深化办学模式、招生模式、课堂教学等方面改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实用人才。
      据悉,志清奖教基金由红星职专(中学)93届初中杰出校友黄志清先生于2014年捐资人民币壹百万元设立,启动资金为拾万元,每年拨款拾万元,为期拾年。今年是第二届颁奖,受表彰的老师有38位,他们分别是在行政管理、教育教学、技能竞赛、指导学生、招生、后勤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