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红星职专喜获福建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

红星职专喜获福建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

2017-12-28

       7月下旬,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继在市赛获得3金9银3铜,省赛获得2金4银2铜的好成绩之后,红星职专由于其在各级技能大赛中的突出表现再获表彰,喜获2015年福建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团体优胜奖二等奖。张琼瑜、李明璇老师被授予2015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红星职专高度重视技能实训和竞赛工作,引领教师不断探索教学模式和深化教学改革。红星职专中餐烹饪专业为国家级重点示范专业,蝉联七届福建省烹饪技能大赛团体及个人一等奖,并荣获全国师生烹饪技能大赛个人金奖及一、二、三等奖。积极选派专业教师参加行业学术交流和竞赛活动。6月份,李明璇老师参加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竞赛裁判工作;7月份,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张琼瑜老师受邀参加中国烹饪协会餐饮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