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安市第四期新型职业农民现代农业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南安市第四期新型职业农民现代农业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2018-08-21

    8月20日上午由南安市农业局、石井镇政府、泉州芯谷南安园区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协办,南安一中奎霞分校,福建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支持,泉州梅山工程学校承办的第四期电子商创务培训班在南安一中奎霞分校(石井)举办。 

    南安市农业局叶连章副局长,石井 镇企业党委傅明海副书记 ,泉州芯谷南安园区办蔡映辉主任,廖汜彬副主任等领导及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泉州芯谷南安园区办蔡映辉主任作专题讲座。泉州芯谷南安园区目前重大进展。未来,随着园区开发建设,园区人才资源需求不断增加。因此,园区将通过“搭台、聚人、抱团、示范”四步走,与泉州梅山工程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已举办八期240人的SYB创业培训,为园区民众发展和返乡青年创业,打下人才资源基础,今天南安市第四期电子商务培训班的举办将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共建园区发展与乡村振兴融合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