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应邀参加南安市星级“百姓书房”授牌仪式

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应邀参加南安市星级“百姓书房”授牌仪式

2018-09-30

      9月28日下午,南安市星级“百姓书房”授牌仪式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作为唯一四星级“百姓书房”示范点,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下午3:30,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与作为首批10个星级“百姓书房”示范点之一,上台接受市委宣传部授牌,现场还宣布市宣传系统各党支部与星级“百姓书房”共建计划。


星级“百姓书房”代表上台接受荣誉

作为此次星级“百姓书房”评选活动的唯一四星级示范点,四季家园青少年书屋与市委宣传部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

                        蔡老师代表书屋上台致辞


      仪式现场,青少年书屋创办人之一蔡文捷老师上台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这两年来书屋的发展历程和经验。随后,吴忠溪常委做重要讲话,强调了百姓书房的示范效应,希望各星级示范点能发挥带头作用,以点带面,鼓励更多有条件的社区,集中热心业主的群众力量,建设更多的“百姓书房”,提高全民阅读兴趣,发展书香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