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泉州梅山工程学校承办南安市2019年第八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泉州梅山工程学校承办南安市2019年第八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2019-09-09

  2019年8月22日,由南安市农业农村局、九都镇党委政府主办,泉州梅山工程学校承办的南安市2019年第八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九都中学多功能厅开班。来自九都镇10个村的60位学员,他们中有村书记、主任、合作社负责人、农村青年等,大家精神饱满、兴趣勃勃走进会议厅,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九都镇党委书记李河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叶连章、国家开放大学(福建)梅山实验学院院长李土元、书记李加友、九都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少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连章副局长说明了举办新型职业农民的重大战略意义,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克服困难,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开班的第一课《圆九都乡村振兴梦》由党委书记李河山讲授。李河山书记如数家珍,侃侃而谈,慷慨激昂谈九都人民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风景这边独好"的新气象、新成就。同时,李河山书记信心满怀和学员们共谋"休闲农业+互联网+乡村旅游"的建设规划。书记一席话,提振了学员们的正能量,一致决心建设生态文明成为九都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