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南安市2019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梅山实验学院开班

南安市2019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梅山实验学院开班

2019-09-09

7月8日上午,由南安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南安市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国家开放大学(福建)梅山实验学院(泉州梅山工程学校)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南安市副市长洪永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市农办系统党委书记王德富、梅山镇副书记、镇长黄西岳、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佩艺、市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洪诗泽、梅山镇副书记郭艺芬等。

  洪永佳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是我市在扶贫领域树立的典型模式,得到中央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国推广。南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对2019年南安市创业致富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鼓励培训学员认真学习,提升创业能力,做出带头人的榜样。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市农办系统党委书记王德富、人社局副局长杨佩艺等做部门扶持相关政策的进行解读,希望学员们学好政策、用好政策,用政策引导创业,用政策保障就业。


  据悉,本期培训班讲师来自中组部、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创业导师以及省、市等十多名专家,遴选了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台湾果蔬等实践基地。引进SYB创业课程体系,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堂和基地相融通,引进良种和本土选育并重兼收的实用技术培训,发挥梅山学院涉农高等学历高等学历教育优势,打通农村实用人才往高层次人才上升通道,打造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4.0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