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电大南安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座谈会

电大南安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座谈会

2019-09-09

121日上午,“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座谈会在电大南安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泉州分校教务处主任傅伶澜、泉州分校“乡村振兴人才班”班主任黄明琪和学院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以及20多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校课程建设教学教务管理、学生支持服务以及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座谈,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员代表们也非常积极地发言,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秀容副院长介绍了办班的意义和教学方案,重点强调了教学方案:一是开展理论教学,提升文化素养;二是开设党建讲座,加强党性锻炼;三是引入学员论坛,开展专题讨论;四是增设现场教学,强化学以致用;开设专家讲座,搭建名师讲堂。

最后,院长陈宗辉对会议进行总结。针对学员提出的集中授课、实地学习、专家讲座、考试安排等问题作了具体阐述,表示学校会对这些意见进行统一梳理并尽快解决。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机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班委要做好表率,积极参与到班级管理中和学校的各项活动中。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促进了学校和学员的沟通,拉近了距离,受到了学员的好评,同时对于提升今后学校办学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