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安职专开展《给教师的建议》读后感分享活动

南安职专开展《给教师的建议》读后感分享活动

2019-0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南安市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有效落实校长专业标准要求,提高校长队伍专业领导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的教师团队,南安职专在2019-2020新学期开展了 “校长三带”系列活动。8月26日上午,南安职专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给教师的建议》读后感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安职专工会尤主席主持。
      为促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分为12个小组,从每个小组现场随机抽取1位老师上台分享感言,并进行现场评分,对获得前7名的小组进行奖励。通过此次分享活动,老师们体会到了苏霍林姆林斯基教育思想具有的时代性和先进性。教师要平等对待每个学生,作为教师要广泛地阅读,多彩的课外活动也是培养学习兴趣的有效途径。书中的建议和劝告看似浅显,实际上却能解决我们教师经常遇到的问题。南安职专校长林晓丹最后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从教育思想点滴、致未来的教师、读后感悟等几个方面分享自己对《给教师的建议》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