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业理念――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

职业理念――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

2019-0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南安市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7月1日南安职专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教师“半小时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安职专学前教育专业曾龙凤老师主讲。南安职专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个讲堂,曾龙凤老师从教育与教育观、素质教育内涵、学生观、教师观等内容介绍了教育知识与能力工作的经验和老师们作了交流,结合自己的经历,曾龙凤老师希望大家能关注教育现象,德育为先,把握课改精神,融合课程思政,以人为本,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鼓励全体教职工终身学习、并进行教育反思。
      最后,林校长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老师们踊跃参加“教师讲堂半小时”活动,百家争鸣,给全体老师们分享更多、更好的教学管理经验,为提升南安职专的教学质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