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溪街道创新管理 全力打造“智慧社区公共服务平台

南溪街道创新管理 全力打造“智慧社区公共服务平台

2018-05-28

      为全面做好社会治理创新工作,通过前期参观学习和考察调研,近日,南溪街道同重庆指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共同签订了“智慧社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意向性协议。双方就各自承担的权益和义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就如何搭建好智慧社区公共服务平台达成了一致共识:一是要根据此次签约内容,同步加快推进落实相关基础性工作。二是要同步谋划服务平台建成后的运营和管理问题,落实专门人员和经费保障措施,把推进南溪智慧社区便民服务平台打造工作作为南溪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街道发展进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创新举措,举全街道之力将此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做好、做实、做到位,打造成为南溪街道响亮的服务品牌。

     据了解,指讯通创新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简称“指讯通”)是由重庆指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落地社区,落户到小区楼栋,配套建设直达楼栋的交互式电子显示屏和手机APP终端。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最新信息以及党群服务、政务服务、商务服务第一时间、零距离送入小区、楼栋和居民身边。以智慧化手段架起了政民互动连心桥,打通了服务老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是为居民提供党群服务、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商业服务的一站式大数据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撰稿:张榆微审稿:聂大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