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黄沙镇认真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活动

黄沙镇认真开展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活动

2018-05-28

     为确保本年度计生“三结合”工作落到实处,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让扶贫与计划生育相结合,切实帮助计生困难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2018年5月23日,南溪区黄沙镇组织开展了计划生育“三结合”帮扶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各村“计生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生产物资。

     活动中,区林业帮扶单位和黄沙镇一起对帮扶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 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同时希望他们要自觉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习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发展产业,以现在良好的扶贫政策为契机,通过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梦。

     此次活动,共帮扶7户“计生困难户”,共计发放价值2100元的生产物资。(撰稿人:谭勇 刘泽芬  审核: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