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子专业举行德育大讲堂

电子专业举行德育大讲堂

2018-06-15

围绕学校大德育工程活动,电子专业德育大讲堂之“超越梦想,扬帆启航”主题教育会于6月4日晚在校阶梯教室按计划举行,参与本次教育会的有电子专业二年级全体同学和全体班主任老师,本次主题教育会由何祖权主持,周波老师担任主讲,教育会于当晚18:40分正式开始。

周波老师说道:“我曾经也是一名调皮的学生,学习成绩一塌糊涂,还有很多坏习惯。”此言一出,台下同学立即唏嘘起来,同学们的兴趣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了。大家纷纷来了兴致,认真听周波老师接下来如何去说。随后,周波老师说:“作为一名曾经的调皮同学,我同大家一样,有过年少迷失的时候......”随后周老师以自己初中至大学的成长经历为主线,与同学们一道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会场中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

随后周波老师从时代的发展和我们即将面临的压力为主题,给大家作了深刻的分析报告,鼓励大家要奋勇前进。周波老师辩证的将时代的机遇作了阐述,他指出:“好的时代是我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坏的时代是我们将面临更多的竞争。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准备些什么?”周波老师的精彩分析和讲解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电子1602班的赵艺同学表示:“听了本次德育大讲堂,我受益匪浅,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再发生在我身上。”19:40分,本次德育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人:吴伟 

审核人: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