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溪职校综合部举行趣味篮球运动会

南溪职校综合部举行趣味篮球运动会

2018-06-21

    小小的一颗球,寄托着你的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希望向前、向前。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学习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调节紧张的学习气氛,做到劳逸结合,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

    我校综合专业部特于2018年6月12日下午18:30至19:30进行学生趣味篮球运动会——投篮比赛.

    比赛开始前,赛场周围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投篮比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在场的同学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

    比赛开始后竞争意识被激发,个个都摆出来一副真刀真枪架势,比只见队员们用精准的投篮方式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凭借高傲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场上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和队员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学生们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体现了我们综合专业部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培养他们的团结协作的意识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