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溪职校音乐、体育、美术及普通话抽测圆满完成

南溪职校音乐、体育、美术及普通话抽测圆满完成

2018-06-21

    为了践行凡教必考,教考分离,以考促教,结果必用的指导思想,推动校园“三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提高我校音、体、美及普通话公共学科的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和构建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音、体、美、及普通话学科教学质量检测体系。

    本次抽测得到了区教体育的大力支持,以区教体育的名义在全区各学校抽调了39名教师参与抽测工作。为了使抽测工作有序进行,2018年6月16日下午,在区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抽测教师工作会议,由区教体局竞体艺股刘德超股长主持会议,会上刘股长要求全体抽测教师要客观公正的进行检测,学校邓方钦副校长向全体抽测教师阐述了抽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解读了检测标准和抽测时间安排。同时,2018年6月19日下,在学校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还召开了各专业部联络员和工作员会议,会上教学处雷崇德主任对参加抽测工作的各类人员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明确,强调抽测工作一定要有序进行。

    2018年6月20日,抽测工作正式开始,此次抽测共有四个项目,音乐616人、体育1099人、美术630人、普通话370人,其中体育项目由足球、蓝球、排球、50米短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一分钟仰卧起坐等项目组成。在全体考官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专业部联络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协作下,此次抽测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