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暑期技能培训开班

2018年暑期技能培训开班

2018-06-27

     南溪职校汽车专业在2018年6月初通知各班愿意参加暑期技能培训的同学开始报名,汽车17级各班报名都很积极。2018年6月22下午在汽车实训室正式开班,班主任由李万楷老师担任。

     开展暑期技能培训是为下一届技能大赛选手选拔种子选手,也让经过训练的同学在班上担任技术骨干,带领一部分同学把技能掌握得更加扎实。由于培训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0日,与学校高三课程时间同步,所以要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让同学知晓培训报道时间,培训内容和培训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开设有市级技能大赛比赛项目汽车维修基本技能和汽车钣金项目,还有现代汽车维修需要实用技术,届时也会安排学生统一到校外修理厂参观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都收货满满,让自己的汗水流的值得。

撰稿:李万楷

摄影:李万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