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仙临镇开展“情暖童心 七彩假期”爱心暑托活动

仙临镇开展“情暖童心 七彩假期”爱心暑托活动

2018-08-09

     725日上午,南溪区仙临镇2018年“情暖童心七彩假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在仙临中心校正式开班,镇团委负责人、哈工大(威海)“筑梦童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及家长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镇团委详细讲解了活动的具体安排,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开展自我介绍,并组织学生观看了哈工大(威海)志愿者们自制视频,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问候。

     开班仪式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开班趣味活动,自我介绍、你画我猜等小游戏拉近了志愿者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

     据悉,“情暖童心七彩假期”爱心暑托活动是以儿童需求为导向,组织高校青年大学生开展的志愿服务,采取关爱陪伴、课堂辅导、兴趣培养等方式,引导青年人才走进农村、走进群众传播先进文化知识和文明新风,助力脱贫攻坚,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开启了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审核人:陈琴,撰稿人:凌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