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开展区域劳务协作 搭建就业服务新平台

开展区域劳务协作 搭建就业服务新平台

2018-10-11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南溪区人社局、就业局积极与水富县人社局开展人力资源对接,畅通交流平台,促进劳务协作。9月20日,水富县人社局来南开展劳务协作工作座谈会在罗龙工业园区召开。水富县人社局、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园区工管委及部分园区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前,区人社局、就业局陪同水富县人社局到徽记食品有限公司、六尺巷酒业有限公司、普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参观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工作时间及生活配套设施情况,以便有针对性的开展劳务协作。在走访过程中,水富县人社局一行表示,南溪区园区企业工作环境好、工资待遇优渥、工作稳定,对水富县的求职者将有很大的吸引力。

    会上,水富县人社局同区人社局、区就业局、企业代表围绕经济发展状况、企业用工需求、劳务发展方向、劳务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两地加强就业协作,开展就业扶贫等搭建平台。双方就加强两地人力资源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关系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撰稿:李德银   核稿:刘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