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漳县启动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南漳县启动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2017-05-16

值全国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际,58上午,南漳县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职教中心运动场隆重举行。副县长柏遵国,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长李光斌出席仪式。全县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部分中学校长,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及47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仪式。

柏遵国指出,该县要借全国“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契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落实职业教育的重要战略地位,进一步把工作重点和资源配置聚焦到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上来,努力把南漳县职教中心建设成为在襄阳市乃至湖北省内有较强影响力的中等职业教育品牌学校。

启动仪式上,李光斌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县职教中心主任刘祥云致辞。县职教中心学生现场展示了该校校歌和大型广播操表演,并向家长分发了《致家长一封信》。仪式结束后,家长们分别深入到自己孩子所在的教室和专业实训室随堂听课。

据了解,在活动周期间,该校还将举行“校园开放日”、“职教活动周”专场文艺晚会、“我的职业梦”演讲比赛、电视台职教政策专题解读等一系列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学生家长开放校园、开放课堂。

通过观摩职业教育课堂、实训现场,参观校园,让人们了解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从而达到走近职业教育、感受职业教育、关注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目的。

          (本栏编审:王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