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我县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17-09-13

    南漳新闻网讯 8月29日,我县举办第一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县领导曹祖金、万筱青,市网信办主任陈勇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祖金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全面掌握新闻发布工作技能;认真学习新闻业务知识,掌握新闻规律和新闻媒体基本业务要求;注重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有力引导网络舆情。要加强领导,完善制度,促进工作规范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主持培训班,并就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提出要求

    省网信办网管处副处长张平,省公安厅特聘专家、湖北日报首席舆情专家颜陈分别以《做好新时期网上舆论工作的若干思考》、《新常态下舆情处置实务和方法》为题,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时期面对突发事件、开展新闻发布工作的技巧和方法。

    授课过程中,专家多次与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培训会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