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晋县妇联 召开双创双服暨巾帼家政进乡村工作推进会

宁晋县妇联 召开双创双服暨巾帼家政进乡村工作推进会

2018-08-22

为落实市妇联“双创双服”和“巾帼家政进乡村”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7月6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双创双服暨巾帼家政进乡村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区)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换平应邀参加。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申娜宣读了以“双创双服”和“巾帼家政进乡村”为主要内容的《宁晋县巾帼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百灵家政公司总经理孙换平就近年来我县家政市场形势、家政人员培训和就业情况为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可以为各乡镇妇联免费提供月嫂、育婴师、老人护理、美容理疗等各类技能培训。

 

 

最后,宁晋县妇联主席温彦杰指出,大力实施“双创双服”和“巾帼家政进乡村”活动对进一步推动我县精准扶贫和农村振兴工作有重大意义,各乡镇妇联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认真搞好宣传发动,确保每名妇女都能投入到“双创双服”活动中来,每名建档立卡妇女都能通过手工、家政等各类技能培训摆脱贫困,实现发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