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妇联召开农村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 暨妇女进“两委”工作推进会

县妇联召开农村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 暨妇女进“两委”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妇联工作人才队伍,同时推进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工作。 6月1日,县妇联召开农村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暨妇女进“两委”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区(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妇联副主席朱丽虹、申娜分别宣读了县妇联2018年农村女党员干部培训方案以及省妇联关于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做好妇女参选参政工作的通知。

 

     县妇联主席温彦杰强调,乡镇妇联负责所辖村(社区)女党员干部的日常性教育培训工作,全年组织3次以上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侧重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市县妇联最新文件精神和妇联工作相关知识。要不断提高镇村女党员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特别是提高在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能力,塑造好农村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