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人社局劳动技校开展职(创)业培训乡下行 电子商务提升班活动

人社局劳动技校开展职(创)业培训乡下行 电子商务提升班活动

2018-08-29

    3月29日,县劳动技校在苏家庄镇举办职(创)业培训乡下行电子商务提升班,为该镇目前已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群众提供技术帮助与指导,力求将“双创双服”活动落实到实处,40余名学员参加听课。

    此次培训授课由专业讲师精心准备,课程分为两部分展开:一,主要从学员营销思路入手,针对店铺点击率、转化率方向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二,授课老师重点对现场群众在实际操作或销售中遇到的问题比如装修技巧、详情页设计、产品上架管理、在线客服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并对产品拍摄、图片处理、产品分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授课更具有针对性与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了该镇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

    授课结束后,现场一位群众表示:“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自己也掌握了更多的操作与销售技能,能够更好地适应电子商务的发展。”据悉,劳动技校将继续利用自身师资优势,为各乡镇开展相关培训,积极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为促进乡镇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