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苏家庄乡贤助力产业振兴

苏家庄乡贤助力产业振兴

2018-09-04

 

3月1日,苏家庄镇赵羊盃村第一届淘宝微商培训班在宁晋县劳动技校正式开班,40多名电商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大电商专业人才培育,助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帮助广大群众致富增收。

赵羊盃村是我镇有名的电子商务村,为帮助广大电商经营者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开拓农副产品转型发展思路,进一步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赵羊盃村党支部书记赵运良与乡贤会赵计林、赵立、赵青可等新乡贤积极争跑,多方联系,与宁晋县劳动局再就业培训技校达成协议,免费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电商从业者提供技术培训,还可享受开店贴息贷款,大学生创业者可享受门市租赁费䃼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由宁晋县劳动技校资深讲师进行授课,课堂通过理论讲解与引用生动实例的互动授课形式,富有时代气息,为学员们系统讲授电子商务的应用发展、管理营销、组织流程和操作实务,对经营网店的前期准备、美工装修、产品推广、客服售后等内容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