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经济开发区方大科技园 企业有效选聘人才专场培训

经济开发区方大科技园 企业有效选聘人才专场培训

2018-09-12

    2018年8月21日,宁晋经济开发区方大科技园根据园区内外企业在人才选聘方面遇到的问题,特邀河北鼎信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总监李运涛来园区举办专场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李老师分析了县域中小企业对员工岗位要求的不确定性和面试中比较难发掘的性格因素,这些是造成新入职员工或中层员工不能达到企业期望的主要因素。解决这个问题,一方面需要企业确定招聘岗位的职能与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关键素质,另一反面需要通过专业测评手段发现面试者的性格特质适不适合相应的岗位。


    在深入浅出的阐述完相关理论后,李老师又列举了几个实例为参会的企业家做进一步说明,并通过“情景面试”、“PDP测试”、“DISC测试”等专业方法全方位分析面试者的能力、性格和潜力,为企业提供比较详实和有说服力的分析报告。

    培训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结束后李老师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在企业提高自身服务的专业性和增加服务价值方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方大科技园本着立足园区,服务社会的宗旨,本次培训活动也邀请了园外企业参加,得到了广泛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