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北爱帮嫂积极开展“中秋节”帮扶救助活动系列(一) -----“月...

宁北爱帮嫂积极开展“中秋节”帮扶救助活动系列(一) -----“月饼圆,饺子鲜,八月十五共团圆”

2018-09-20

    近日,宁北街道妇联组织宁北“爱帮嫂”开展以“八月十五共团圆”为主题的帮扶救助活动。街道办黄退一村、石柱村和北塔庄的“爱帮嫂”率先开展系列活动,她们积极捐钱捐物,奉献出自己业余休息时间,包饺子、送月饼、打扫庭院。


    黄退一村“爱帮嫂”把衣物和月饼送到了贫困户和独居老人手里,还为他们打扫了庭院。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邻里的亲情,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石柱“爱帮嫂”把刚出锅的热腾腾的饺子和新做的月饼送到了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家里,嘘寒问暖,叙叙家常。让这些困难群众和她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温暖!

 

    北塔庄“爱帮嫂”把贫困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一样认真打扫,帮助贫困户收秋,并把圆圆的月饼送到他们手里。


    中秋节到来之际,宁北街道其它各村“爱帮嫂”将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慰问活动,与贫困群众共庆中秋节,共享团圆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