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9年度“最美职工”名单公布!

2019年度“最美职工”名单公布!

2019-05-13

    4月28日,我县举行2019年度“最美职工”表彰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同华,县委副县级干部、县总工会主席及存锁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宁晋报社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和各条战线的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参加仪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宁晋工匠伟大品质,围绕我县“三深化、三提升”、高质量发展等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宣传领域典型培树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全县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实力、活力、魅力、生态、幸福“五个宁晋”的强大正能量。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在全县开展了宁晋县2019年度“最美职工”评选展示活动。


    评选推荐采取群众推荐、个人自荐和工会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推荐方式,评选活动坚持群众公认、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多渠道多形式推荐,严格审核,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产生候选对象。经过层层筛选、认真审核,共评选出了10名宁晋县“最美职工”。


    仪式上,商同华、及存锁为10名 “最美职工”颁发了 “宁晋县五一劳动奖章” 荣誉证书,大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