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特色农产品亮相 第四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大会

我县特色农产品亮相 第四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大会

2019-05-15

    4月26日,第四届京津冀蔬菜食用菌产销对接大会暨河北省优势农产品推介活动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农业农村局组织我县乾坤种植专业合作社、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凤归巢农产品有限公司3家农产品企业参展。


    此次大会以“绿色 优质 共享 发展”为主题,重点展销河北绿色优质蔬菜、食用菌和特色农产品,我县参展的是乾坤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菊花茶、盛吉顺食用菌和凤归巢食品有限公司的食用菌深加工产品。参展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英、副局长路随增、蔬菜站站长孟祥发一行在我县展位前同多位企业、嘉宾、客商进行交流、洽谈磋商,并对我县参展单位提出指导性建议。参展中,乾坤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河北香菊备受大家青睐,参会市民纷纷品尝购买,而盛吉顺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河北凤归巢农产品有限公司的食用菌深加工产品分别是绿色、有机农产品,备受参会领导嘉宾认可关注,不时有嘉宾、客商驻足我县展位品鉴交流,互留联系方式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既是对我县农业发展和农产品深加工的宣传推介,也是同其他县、市学习交流、破解农产品市场滞后难题的好机遇,希望通过此次展会,提高我县特色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吸引更多客商来我县投资对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