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组团参会,签下8.5亿元的大单,还有累累硕果!

组团参会,签下8.5亿元的大单,还有累累硕果!

2019-07-08

    6月18—19日,由省政府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邢台市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省农发行、省食品工业协会承办,以“服务京津冀,建设大基地”为主题的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举行。


    我县组织河北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宁晋县源远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北华威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合作社),参加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


    在大会设置的邢台市农产品(食品)展区,我县玉米油、果葡糖浆/葡萄糖、维生素B12、白酒、食用盐、软水盐、血麦片、彩色麦仁、饼干等50余种农产品(食品)参展。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邢台市常委、副市长张强等省市领导莅临我县展区,对我县参展农产品(食品)给予高度评价。


    6月19日上午,在万峰大酒店举行的邢台市农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宁晋县政府与华恒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就投资8.5亿元的“中药材提取物深加工产业化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额占全市总签约额的15%。


    大会期间,中国粮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睿一行6人就粮食生产、收储、加工及农业产业化来我县进行实地考察,与我县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乔睿总经理对我县粮食生产、收储、加工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加大与宁晋县政府战略合作,近期将与我县就粮食生产、流通及加工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加快推进宁晋20万亩小麦高产高效示范基地建设,提升粮食产品附加值,让农民分享二三产业收益,不断增加农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