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晋职中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宁晋职中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9-07-12

    7月10日,宁晋职教中心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跨世之星教育集团、丰田4S店、宁纺幼儿园等20多家用人单位及职教中心 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宁晋县教育局副局长、职教中心负责人王韶辉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祝贺,同时王韶辉局长要求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要正确定位,以敬业、实干的精神展示中职学生的风采;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做一专多能的技术型人才,最后希望毕业生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及跨世之星教育集团向与会毕业生作了企业介绍。随后,学校各专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双向交流选择,并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就业科表示将继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联系,并及时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