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四芝兰镇在北辛庄村隆重举行“弘扬孝道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

四芝兰镇在北辛庄村隆重举行“弘扬孝道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书画展

2019-07-31

    翰墨飘香书孝道,丹青亮彩歌振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7月13日上午,四芝兰镇在北辛庄村隆重举行了“弘扬孝道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专题书画展。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内外书画爱好者,北辛庄学校师生、企业负责人、员工和广大干部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四芝兰镇人大主席王怀珠主持。北辛庄村负责人刘立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人大原主任马保群先生,回顾了创作的初心和过程,对书画巡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北辛庄党员群众代表刘彦波先生,号召与会人员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学习孝文化、践行孝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助力乡村振兴;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楚会忠,对马保群、张宝麟两位艺术家,精心创作、无私捐赠,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对北辛庄村“两委”班子的认真筹备、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一步作品在全镇的巡回展出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有序参观了书画展。同时,进行了笔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