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学生作品获省艺术联展收藏

学生作品获省艺术联展收藏

2019-08-10

丹青助飞希望   工笔绘就人生

----我校学生作品被省艺术联展收藏

    近日,河北省青少年书法协会会长王丽华一行到宁晋县工笔画艺术学校为学校残疾学生李娜、李小珂颁发了工笔画作品收藏证书。

    王丽华会长一行同残疾学生李娜、李小珂等同学进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得知李娜同学下肢瘫痪后,王会长主动希望帮助李娜同学联系更好的医疗条件,希望她能通过治疗早日康复。

    通过参观,王会长一行对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的专业发展情况称赞不已,对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更对残疾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了敬佩和感动。王会长表示,希望能和宁晋工笔画艺术学校在绘写新时代主题、扶困助残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发展。

    据悉,本次河北艺术联展收藏作品将赴香港参加河北省青联与香港青联的交流活动。向外界展示工笔画的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