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宁晋职中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宁晋职中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9-08-10

    飒爽英姿,青春飞扬,9月12日,宁晋职教中心在秋高气爽中迎来了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宁晋县教育局副局长、宁晋职中负责人王韶辉及各教学部主管校长、主任观看了本次新生军训汇演。


    下午2时30分,军训汇演正式开始,一队队身穿迷彩服的新生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迈进了表演场地,整齐划一的队伍在蓝天与草地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学校副校长张志武宣布军训汇演开始。随后,新生并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停止与行进间动作等军训科目的表演。各班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班级表演结束后,学校分别对本次军训中表现优异的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宁晋县教育局副局长、宁晋职中负责人王韶辉进行了总结讲话,王韶辉局长首先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军训中师生的表现给予极高的赞扬,同时王局长指出新生要将本次军训当作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希望新生把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于律己、团结互助,做文明学生,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宁晋职中一直重视入学新生的军训活动,本次军训主要以队列练习等军事训练科目学习为主,同时还安排了内务整理以及学生在校的各种校规校纪的学习。在军训中,全体新生经历了一次体魄和纪律的严格考验,锻炼了意志品质,提高了身体素质以及适应环境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使学生从思想、纪律等方面完成了由初中生到中职生的转变,为将来的学习生活确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