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职教中心举行学生才艺大赛

职教中心举行学生才艺大赛

2019-12-04

    宁晋职教中心2019年才艺大赛总决赛于11月26日在学校多媒体演播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学校团委组织的第七届学生才艺大赛,大赛首先以班为单位组织海选,每班推选出歌曲、舞蹈、语言及其他类参赛节目参加学校初选,并最终确定了18个节目参加本次总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用最好的表演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歌曲《霜雪千年》以其优美的旋律,引起了观众的欢呼与共鸣;舞蹈《半壶纱》那优美的舞姿,仿佛一幅幅清秀明快的古典图卷缓缓铺展开来,让人陡然间心静如水,恍若隔世;选手的朗诵迸发着爱国的激情;热辣的街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相声表演更赢得了台下阵阵欢快的笑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子馨、高妍同学的相声《泰坦尼克之恋》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职教中心坚持成人成才、全面发展的育人宗旨,通过才艺比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发挥才能的空间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