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头雁 ——协会领办人获殊荣

头雁 ——协会领办人获殊荣

2020-08-10

    近日,全市2019年度“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成智杰获评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成智杰在县科协工作18年来,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责定位,落实中国科协“3+1”工作方案,完善了县乡村三级科普体系;建起“科技工作者之家”,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的科普队伍;探索创新的“四位一体”农业生产经营新模式,为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探索了新路。


左四为成智杰

    成智杰先后被授予“河北省科普带头人”“河北十佳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等称号,荣获“第七届河北省科普事业贡献奖”。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他带领县科协干部,对包联的名门世家小区73户258人,采取人人见面询问、户主签字确认方式进行排查。并与物业共同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带领科协机关干部轮流值班,把新冠肺炎疫情牢牢地挡在了小区之外。


    成智杰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勇担当、锤炼本领善作为、同心同德聚合力、真抓实干创实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宁晋,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