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南京艺术学院领导来职教中心考察

南京艺术学院领导来职教中心考察

2021-05-26

    5月10日,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米如群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指导中职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志奇,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薛海涛,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韶辉陪同考察。


    米如群一行在职教中心实地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学前教育系钢琴教室、舞蹈教室、学生手工制作实训室,工笔画教学画室和作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工笔画专业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情况。米如群对我校艺术教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校持续依托发展优势,大力发展艺术教育。


    县委副书记刘志奇强调,中职学校要不断深化艺术教育办学理念,深入挖掘职教特色,狠抓特色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

    职教中心校长王韶辉对米如群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艺术教育发展上的整体情况和教学目标。他表示会进一步深化艺术教育办学理念,以此次指导视查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工匠精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艺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