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观摩学习共促发展——东汪镇、侯口镇、纪昌庄镇联合举办“磐石行...

观摩学习共促发展——东汪镇、侯口镇、纪昌庄镇联合举办“磐石行动”帮扶观摩交流活动

2022-08-04

  为深入开展农村基层党建“磐石行动”,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7月24日,侯口镇、纪昌庄镇带领本镇被帮扶村到东汪镇进行观摩交流。

   东汪镇人大主席范津刚带领观摩人员先后来到东汪三村集体土地改造租赁项目、纽扣油蟠桃大棚;东汪五村蔬菜种植基地;南丁曹村杂粮面粉厂、小花园等地。实地观摩了各类设施农业、特色农业基地和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由各村支书对项目进行讲解。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镇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和开发独有资源,打造出有文化内涵、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受到了启发、开阔了眼界、积累了经验,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找差距、补不足,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